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与培养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876

2022年3月3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与培养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章尧、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校人才办、二级单位、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会上,药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二附院等2021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考核优秀单进行了经验分享;基础医学院、一附院等单位汇报了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安排;人事处介绍了2022年人才工作政策和服务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徐朝阳指出,各二级单位要从学校工作全局出发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人才引进和培养作为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对照指标统筹安排,全力推进;要严格落实本单位人才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领导亲自挂帅招才引才,以才引才,做到二级单位各平台政策宣传全覆盖和二级单位主动出击“走出去”招聘全覆盖;要坚持人才工作考核以结果为导向,优化考核指标体系,提高核心指标权重,加大奖惩力度;人事部门和二级单位要加强联动,提供政策解读,做好信息传达,给予经费保障,做好人才服务,开展定期调度。

章尧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人才工作不仅是大学更名、博士单位立项建设的需要,更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前途和发展高度。为全力落实2022年人才工作目标任务,章尧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统一意识、拉高标杆。通过纵向比、横向比、对标对表比,增强人才工作紧迫感、压力感、危机感;二是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二级单位要把目标责任制举措落到实处,党政领导班子定期研究、定期调度、定期推进,人才信息及时收集、及时处理、实施信息共享,做好人才相关政策解读和宣传;三是建立人才引进和培养定期调度机制,定期通报人才工作进展,以结果成效为导向判断工作实绩,积极进行正面舆论引导,宣传二级单位人才工作好的做法;四是建立人才工作奖惩机制,实施人才工作单项考核,完成情况和年终绩效、评优评先、晋级晋职挂钩,形成人人招贤纳士的浓厚氛围和招才引才人人有责的良好格局;五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六是破除旧思维束缚,修订不适应学校发展的相关人才规章制度。

目标在前,责任在肩。章尧强调,我们要以开局即冲刺、起跑就加速的劲头,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2022年人才工作,确保2022年人才责任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罗秀秀/文  甘瑞/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