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379

为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2021年10月下旬,学校组织督查指导工作组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指导工作组认真听取了二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照指标体系,现场查阅了思想政治引领、“四史”学习教育、师德养成教育、培树先进典型、践行师德规范、师德警示教育等材料。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材料,及时总结经验,展示特色亮点。围绕抓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督察组反馈意见建议,与二级党组织部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督查指导按照“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系统组织、分类指导”的总体要求,分四个工作组对全校19个二级党组织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贯穿2021年全年的师德专题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教育教学,结合厚植校园师德文化,坚持学习教育警示和对照督导总结并重,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促进我校师德师风持续向好,推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取得新成效。

督查指导现场一

督查指导现场二

督查指导现场三

督查指导现场四

(魏魏/文 各督查组/供图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