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开展2021年新进教职工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411

9月24日下午,2021年新进教职工校本培训会议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科研处处长朱再满、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人事处副处长万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玉琼、校关工委张根葆教授及校本部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磊主持。

张根葆作了《高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教学、科研经验,从教师职业素养、教学能力发展、科研能力发展等角度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爱岗敬业,志存高远,心系讲堂,在三尺讲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郭玉琼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作了宣讲报告。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帮助新进教职工深化对师德养成的认识。

赵劲松、朱再满、万磊分别就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科研课题申报、师德师风建设、人事人才政策等方面为新进教职工作了介绍。

会上举行了宣誓仪式,新进教职工面向国旗开展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会后,新进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并领取了《皖南医学院新教师工作手册》《皖南医学院名师介绍》等学习材料。

学校高度重视新进教职工的入职培训,将其作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入职培训,涵养高尚师德,教育引导新进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掌握教育教学基本方法,提高适岗能力和育人能力,为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夯实基础。

除了校本培训以外,新进教职工将脱产集中培训《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课程,并在2021-2022学年完成网络在线课程的学习。

张根葆作教师职业规划培训

郭玉琼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作宣讲报告

赵劲松介绍教育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

朱再满介绍科研课题申报等相关工作

万磊介绍师德师风、人事人才相关文件

新进教职工合影

(魏魏/文 唐礼庆、高孝俊/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