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82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章尧、副院长徐朝阳、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学工部)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根据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代表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解读了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重点工作的方案;结合新学期工作,与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师生政治思想状况、教育教学安排、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章尧肯定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组织教师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让广大教师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要把好入口关,以入职教育为抓手,传递作为高校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要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突出师德养成,严格制度规定,加强师德监督,对课堂教学言论不当、学术不端等行为务必严查严纠,重点整改,务求实效。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重点工作方案,将师德教育抓在经常、严在平常、融在日常,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总结成效,构建长效机制。

(魏魏/文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