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工会党支部联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138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员进社区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8月15日-8月21日,机关党委人事工会党支部联合科研处党支部主动融入到社区工作中,联系镜湖区赭麓公共服务中心车站社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车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们分批次在芜湖市汽车站出口处站岗执勤,负责出站人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并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主动宣传防控知识,帮助群众消除恐慌、坚定信心。

危难时刻显担当,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稳定大局,此次活动有力地协助了车站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两个支部党员统一思想、听从指挥、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锤炼了党性,也增强了对社区工作和民情民意的了解。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姚成元/文 曹媛等/摄 汪全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