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480

2021年6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副院长徐朝阳,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学工部)、研究生学院、团委、工会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人事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教育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方式,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师德专题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形成师德工作合力,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加强对师德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二要统一思想,广泛动员,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生动的师德专题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教职医护员工;校园网络、校报校刊、橱窗板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要加强宣传,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的热烈氛围;三要扎实开展务求实效,认真凝练,系统总结,在完成规定教育内容的同时,结合实际,适当增加符合各单位特点的教育内容,做好方案的贯彻落实总结提高,持续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魏魏/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