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教师受到上级表彰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521

    值此全国第30个教师节之际,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模范教师和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教师、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全省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我校胡鸿老师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施松老师荣获“全省优秀教师”称号;王平老师荣获“全省优秀教师”和“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战线上勤奋敬业,积极进取,立德树人,默默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