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党委委员应斌为人事工会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06

5月21日下午,人事工会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应斌为人事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辉煌的人生伟大的理论》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发规外事党支部、纪审党支部,护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应邀参加会议。

应斌以邓小平同志“三起三落”为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人生和精神风范,讲述了邓小平同志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立者、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的丰功伟绩和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

整堂党课内容详实、情真意切,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魏魏/文 姚成元/摄 汪全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