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440

2021年5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章尧,副院长吴金月、徐朝阳,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现状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从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教育教学、学术道德、管理育人等四个方面对全校师德师风建设现状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改进措施。

会议讨论了《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与会委员从工作角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章尧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在前期调研排查中,人事处和各二级党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调研报告客观的反映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现状,提出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思路。针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各部门、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联动,通过学习宣传教育考核奖惩等举措,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二是要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制度废改立,结合二级党组织、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加强贯彻宣传、正面引导,警示提醒、严管厚爱;三是要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师风养成,明确师德师风底线,赏罚并举,从严从实,切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


会场


(魏魏/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