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231

4月8日,机关党委人事工会党支部和护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前往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苑、中医药博物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在教工党员的指导下,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医药学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坚持中医药并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学好医学专业知识,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支部共建也是人事工会党支部立足岗位职责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之一,各位党员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魏魏/文、摄 汪全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