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举行人才引进与培养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908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学校实施人才引进与培养目标责任制。2021年3月10日下午,在视频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人才引进与培养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副院长徐朝阳,各二级学院、直属附院党政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仪式由徐朝阳主持。

    徐朝阳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深刻认识引进与培养高层次人才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人才的不足已成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等工作的瓶颈,推行人才引进与培养目标责任制在当前形势下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签订责任书是为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同时也是一次再动员。徐朝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各二级学院、直属附院党政同责,把人才工作作为本单位中心任务之一来抓,对照指标任务统筹推进;二要拟定本单位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全员参与、积极作为;三要主动出击,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纳人才,努力实现2021年人才引进与培养目标,为学校实现“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目标夯实人才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