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工会主席汪全海为人事工会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482

12月7日下午,人事工会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楼网络文化中心召开支部会议,校工会主席、人事工会党支部书记汪全海为人事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宣言>的粗略解读》的生动党课。

汪全海首先介绍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他讲到,《共产党宣言》是一部揭示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为全人类谋解放的经典著作,是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为使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这部经典著作,他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内容结构、结语等3个方面内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理论贡献和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和重温《共产党宣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姚成元/文、摄 汪全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