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158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与服务,听取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服务的建议,进一步健全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措施机制,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近年来学校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青年教授、博士等12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体制机制,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评价和服务的主要举措;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与培养办法(修订)》和《皖南医学院新进博士考核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起草的主要背景、修改依据及内容。

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服务畅所欲言,就人才工作环境、学术氛围、实验室建设、科研协同平台建设、科研经费使用以及两个文件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刚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高层次人才代表的殷切关怀,希望高层次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要求职能部门持续重视人才工作,关心高层次人才工作学习生活,加强沟通与联系,及时解决人才合理诉求。

章尧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是系统工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建立和修订人才工作相关制度,建立落实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联系专家制度,人才环境不断优化,人才效果不断凸显;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未来的栋梁和发展骨干,要在学术研究上打破行政壁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构建学术研究团队,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奋发有为,取得高水平高层次学术成果;学校始终关心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博士教师的职业发展和成长,设立校长信箱,通过召开“三代会”、现场调研、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畅通意见表达渠道,对于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人事处要逐条梳理,协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章尧强调,要加强人才政策引导和舆论宣传,大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千方百计为各类人才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改善各类人才的工作生活环境,促进人才安心干事创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罗秀秀/文  姚成元/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