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年四辉家庭荣获芜湖市“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410

为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芜湖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我校年四辉家庭荣获2019年芜湖市“最美家庭”称号。

家庭合影

年四辉家庭是一个热心公益、相互扶持、乐观进取的温馨家庭。年四辉从1997年就开始坚持无偿献血,曾先后获得芜湖市无偿献血金奖、全国无偿献血金奖等荣誉。妻子刘丽敏为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教师,在丈夫的影响下她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年四辉深知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于是在2006年指导成立学校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灾害发生期间协会积极组织参与献血活动。此外,年四辉家庭还通过弋江区爱邻社工服务中心资助高中生1名、小学生2名,并加入了月捐计划储蓄罐计划,以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在工作中,年四辉先后获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新时代育人楷模”荣誉称号,妻子曾获得校优秀教师、省教学成果奖,女儿学习积极认真,曾获多个奖项荣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美家庭”的深刻内涵。

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以家庭的文明和谐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