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王金权家庭被授予芜湖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362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拓展良好家风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芜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评选活动,我校王金权家庭被评荣获芜湖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王金权家庭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妻子袁慧教授从事教育事业23年。王金权曾于2004年2月主动报名作为省第二批选派干部到芜湖县清水镇代垛村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党总支书记。2017年4月,身为审计处处长的他又作为省第七批选派干部到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担任扶贫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金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廉洁自律、清正为民,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对选派到村任职干部的要求,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理思路、谋发展,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并取得很好成效。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王金权夫妻二人相互谅解、彼此信任,孝顺双方父母,共同爱护可爱的儿子。结婚19年来,他们夫妻恩爱、热心助人、团结同事,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小事、点点滴滴的真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赢得周边人的赞美。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质,虽然他们一直聚少离多,但这并没有让爱情褪色,反而让夫妇二人更加懂得爱的可贵。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和孝心换来了家庭的美满、幸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和谐美丽家庭的深刻内涵。

我们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积极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家庭合影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