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108日下午,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谢孝志传达了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和《皖南医学院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处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熟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二是细化工作方案,结合学校迎评方案,制定人事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和考察访谈组工作方案,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处人员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相关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