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为机关党委人事工会党支部党员讲视频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427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工会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十楼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透过战“疫”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视频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全海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李刚以专业的视角、详实的数据、鲜明的对比、深刻的见解,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六大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体制优势;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情怀;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人民军队为人民,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大考的“后半场”,应对境外病例输入的新挑战,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施策,打造闭环,化“危”为“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党课持续一个小时,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科学防疫,真情奉献,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魏魏/文 唐礼庆/摄 汪全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