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考核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751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29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师德师风考核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党代会、民主党派、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谢孝志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意义重大,出台师德师风考核文件是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并就《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刚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研读文件、建言献策、谈想法、提建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合作交流等工作全过程,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出台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要避免形式化、随意化,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指标体系,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他强调,正式文件出台后,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贯彻宣传、典型引领、警示提醒、严管厚爱,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会后,人事处将根据座谈会反馈的意见梳理归纳、修改完善文件征求意见稿。

会议现场

(魏魏/文、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