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党委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42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全海主持。

会上,汪全海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谢孝志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进一步解读,强调了学习和研讨的步骤和重点。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处级干部就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汪全海对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内容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反思我省高校中出现的王键、耿金岭案,坚持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做到“四对照四检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党费、党建经费的使用情况、党员发展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魏魏/文 罗秀秀/摄 汪全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