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754

430日上午,人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谢孝志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对人事处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进一步细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措施,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及各项整改工作相结合,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