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暨人才目标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717

2019年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暨人才目标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谢孝志介绍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和《皖南医学院关于人才引进与培养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两个文件,对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原则、内容和标准等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人才引进与培养二级管理目标考核的内容、奖惩措施和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具体量化指标、二级管理目标考核原则性与针对性、普遍性与差异性、指标确定及评分标准等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就如何做好考核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李刚在总结中指出,考核是人才评价机制,解决的是导向问题,是为了凸显优秀、激励后进,充分发挥奖惩性评价的激励约束作用。他强调,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是系统工程,学校党政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人才环境不断优化,人才效果不断凸显,校院两级逐步形成共识;要坚持目标考核管理方向,进一步强化二级学院人才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取得实效;要坚持内培外引,积极引进、重在培养、改善结构、提升水平;要坚持普遍性与特殊性相结合,全方面调动二级单位积极性,更好地为学校引才育才,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