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79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网络文化中心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谢孝志对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将围绕“树立学生中心理念,完善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推进质量文件建设”这一主题,听取一线教师对“学生中心”理念的理解和把握、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如何落实“学生中心”、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讨论主题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畅所欲言,交流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举措。

谢孝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会后会认真梳理凝练,把本次会议形成的共识性意见,切实转化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办法、措施与政策制度,体现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具体实践中,会议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智慧、深化共识的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魏魏/文 唐礼庆/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