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592

1016日上午,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全处人员参会。

谢孝志首先解读了学校有关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要求全处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全处工作人员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人才引进和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发展、教师激励和服务保障分别发言讨论。

    谢孝志强调学校各部门全体人员都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即是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处将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充分尊重教师权益和利益,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人才引聚培育高地,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职工办事服务大厅的职能定位,为全校教师做好服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