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677

2019年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信息楼十一楼党委会议室(二)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学校各部门、单位教职工代表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修订)》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并对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在会前认真审阅文稿的基础上,会上充分发表了意见,围绕岗位设置、聘用条件、岗位职责、组织实施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此项工作,人事处在前期起草修订管理办法的过程中,在省内外高校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召开了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会议,集思广益,同时将文稿下发学校各部门、单位征求意见,所有部门、单位均书面反馈意见,人事处进行了汇总、梳理,对其中的合理性的建议予以了吸纳。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岗位设置与聘用实现了从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的转变,事关学校发展和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要做到总量控制、按需设岗,科学设置学校岗位总量及各类各级岗位数,使全校岗位设置满足办学需要,与学校发展规划相适应。二是要突出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在岗位结构比例设置上向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倾斜。同时要做到以人为本,协调发展,提供实施各类人员分类分级管理,拓宽人才发展通道,促进各类人才全面发展。三是要不断完善管理办法及几个附件,各级各类岗位申报条件、聘期任务的设置尽量做到科学合理。人事处要认真梳理会上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合理性的建议予以吸纳。三是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要组织开展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和各级各类岗位的续聘工作,统筹好各类岗位之间的关系,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姚成元 /文、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