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长廖圣宝深入人事处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024

9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深入人事处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各科室科长参加调研会。

谢孝志详细汇报2019年人事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有关工作认识思考及近期重点工作,重点汇报了学校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柔性引智情况。

    听取汇报后,廖圣宝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关键在人,人事人才工作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他就进一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博士化工作力度,发挥好政策导向作用;二是要全局谋划、认真摸排、积极动员、有针对性指导省级以上荣誉称号人才申报国家级人才项目;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柔性引智的客座教授作用,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四是进一步发挥好绩效工资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五是积极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