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推进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493

开学伊始,学校决定在9月开展“牢记师者初心 争做师德楷模”师德师风建设月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8月29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推进协调会议,部署活动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相关职能部门、校关工委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人事处处长谢孝志领学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及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相关文件,解读了《皖南医学院“牢记师者初心 争做师德楷模”师德师风建设月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方案》(校发函〔2019〕36号)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月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任务分工提出了思路和工作举措。

李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是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之后的首个教师节,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组织好今年的师德师风建设月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意义重大。他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和教师节庆祝活动是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贯彻师德师风建设月和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文件要求,突出主题、营造氛围,展示风采、牢记初心,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并且考虑活动的广泛性和针对性,认真研究谋划,落实具体举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牢记师者初心,争做师德楷模,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崇尚师德的良好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魏魏/文、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