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447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44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组会议,研究制定分解落实2019年“放管服”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副院长廖圣宝、副院长郑兰荣、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介绍了学校“放管服”改革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工作组成员,解读了工作组工作职责和2019年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需要以及本部门工作实际,讨论分解了2019年“放管服”相关工作任务。

廖圣宝、郑兰荣分别对工作组工作职责、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和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

    李刚在总结时强调“放管服”改革工作既是落实上级部门改革工作的要求,又是学校工作的需要,重点把握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本质、任务和目标,明确该做什么,需要做什么,“放管服”改革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有序推进;各部门要有紧迫感、责任感,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认真思考、谋划、落实2019年“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点任务,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会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