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首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733

     12月25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首轮全员聘期考核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谢孝志详细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岗位聘期考核的实施意见》、《皖南医学院岗位聘期考核暂行办法》2个文件,并就聘期考核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聘期考核的日程安排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就聘期考核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李刚围绕“为什么要进行聘期考核?怎么样进行聘期考核?聘期考核有什么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问题,对学校开展聘期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他强调,聘期考核实现了岗位、责任、业绩与待遇的有效衔接,能够凸显优秀、激励后进,鼓励广大教职工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是深入推进岗位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就做好聘期考核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二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及时准确地把学校要求传达到每位教职工,要通过宣传引导和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教职工理解考核、支持考核,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岗位聘期考核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把握时间节点,周密组织,积极推进,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标准要求,确保民主公开、客观公正、点面统筹、注重实绩。三要严格考核标准,坚持政策导向。要充分认识岗位聘期目标对于推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着眼大局,端正态度,坚持政策导向,严格考核标准,正确对待考核结果。四要关注重点环节,严肃考核纪律。要严格执行考核程序,尤其要高度重视业绩审核、评定、公示等重点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在各部门、单位公示中出现异议,问题没有解决好的不得提交评议。对在考核工作过程中疏忽懈怠、把关不严、弄虚作假、程序不规范、材料审核不严格的部门和出现提供虚假材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个人,严格按照规定严肃查处。


会议现场

                                              (姚成元/文、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