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工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575

2018年12月7日下午,人事工会党支部在人事处办公室召开支委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成元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姚成元梳理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计划,强化工作推进,扎实完成支部年度各项任务。他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困难党员慰问读书品鉴会活动要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切实提高支部工作质量。并就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增补支部推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支委会还就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讨论,明确了支部结对的目标、内容、形式等,积极采取各种措施,达到支部间的互动互促。(人事工会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