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俞彤家庭荣获2018年安徽省“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4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2018年,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活动。近日,接《关于表彰2018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婆媳”的通报》(皖妇[2018]39号)文件,我校俞彤家庭荣获2018年安徽省“最美家庭”。

    俞彤是我校一名普通教师,自2004年以来,在教学一线中一直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与对学生的爱,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之中。爱人杨倩是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医生,从事神经内科近二十年,工作上救死扶伤、乐于奉献,深受大家赞赏。“百善孝为先”,孝道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也是家庭和睦的基础,在日常的生活中,俞彤家庭家风淳厚、恪守孝道、科学教子、家庭和睦,彰显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要义。俞彤家庭曾被评为2015年度芜湖市百户“最美家庭”。

家庭合影

    发扬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这需要更多的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播文明正能量,为促进我校事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