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皖南医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2017-2018学年 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713

党委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行政各处级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大力宣传表彰优秀典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管理队伍,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校决定授予重症医学教研室18个单位2018年度皖南医学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丁书姝67名同志2018年度皖南医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马少勇32名同志2018年度皖南医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王结义3名同志2018年度皖南医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是我校教育事业中的优秀代表,是践行师德医德、教书育人的模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取得了突出成绩,集中体现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医护员工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责任,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激情,施展抱负,锐意进取,谱写皖南医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doc皖南医学院2016/2017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名单

  

  

  

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皖南医学院

2018年7月6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