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总结和整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541

10月25日上午,人事处在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总结和整改任务推进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谢孝志传达了学校召开的预评估总结暨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精神,详细总结了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思考举措和收获,就PPT汇报内容全体人员再次进行了认真讨论完善,对预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整改任务进行再分解、再落实。为做好迎评工作,他指出,全处人员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熟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结合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专家建议,整合现有工作材料,完善人事制度汇编,更新人事处网站内容,进一步充实完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ppt汇报材料;详细制定人事处迎评工作方案,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的决心、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