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皖南医学院临时聘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10

因工作需要,我校科研处SPF动物实验室招聘1名临时聘用人员,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通过考核录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无违纪违法行为;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符合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

2、岗位条件

(1)学历:初中及以上;

(2)年龄:55周岁及以下;

(3)其他:需要值夜班,体力劳动较大,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适合男性报考。

二、岗位职责和待遇

从事实验室环境卫生保洁、值班,做好实验动物器具清洗消毒,协助实验室管理人员处理相关事务等。按临时聘用人员享受学校规定的相关待遇。

三、应聘事项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4日至2023年6月18日。

2、报名方法:填写附件“2023年临时聘用人员应聘登记表”,以“姓名-手机号-临时聘用岗位”作为邮件“主题”,与身份证、毕业证等扫描件一并发送到wyzp2013@163.com邮箱。

3、联系电话:0553-3932987。

考核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临时聘用人员应聘登记表.xlsx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2023年6月4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