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共聚芜湖 共话发展 学校参加芜湖市紫云英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作为第二届紫云英人才日活动之一,经校团委、人事处与共青团芜湖市委协商沟通,5月21日,我校医学信息学院院长李祥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庭马和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凌江文受邀参加“对话·成长”之芜湖市紫云英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与来自全国86所“双一流”建设高校近270名安徽籍或有安徽就业意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畅谈未来,共话发展。

此次座谈会结合人才专业,分布在本市12座城市书房同步进行,我校参加了信息技术组、思政教育组和医学组人才座谈。会上,芜湖市各相关领域负责人作“紫云英人才计划”政策宣介,希望同学们选择芜湖、留在芜湖,向更多身边的青年人才宣传芜湖、推介芜湖,在芜湖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施展才华,与芜湖一起向上向未来。

我校三位参会代表分别从学校概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三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更名大学”和博士单位立项建设,介绍了学科、专业、学位点、科研平台等方面建设情况,并围绕人才关心的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给予了全面的解答,分享了来芜湖、在皖医的工作感受。告诉参与座谈的各级人才,作为努力向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加速迈进的皖医,对人才十分渴望,始终把人才放在事业发展舞台的C位,学校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加盟皖医,与皖医一起书写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的精彩篇章。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变量。近年来,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人才聚力行动,不断创新人才招引模式,抢占人才落地先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市校共建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合作,对于发掘潜在人才资源、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储能备贤具有重要意义。 

 

(韩琪、郭玉琼、汪晨雨、罗秀秀/文  王月、陈仕菊、王俊/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