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应斌作动员讲话,强调人事处党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锚定具体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

支部副书记姚成元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