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2

416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的护理学院党委第三学生党支部前往南陵县家发镇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坐落于南陵县家发镇锡箔山山脚,纪念馆由前言、英雄成长、英雄壮举、追寻英雄、纪念英雄、英雄部队、颂扬英雄、家发群英等8个单元组成,从宏观的战争背景到个人的英雄壮举,纪念馆全方位展现了李家发烈士成长、参军、牺牲和精神传承等方面内容。纪念馆内,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询问纪念馆建设和展陈情况,了解李家发烈士的成长经历和革命思想,学习志愿军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师生党员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情感上有共鸣,慎终追远、缅怀先辈,激发爱国热情,凝聚磅礴伟力,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姚成元/文   张吉玉/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