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举办芜湖市人才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30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人才聚力行动”,助推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在我校落地落实,4月7日,学校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芜湖市人才政策解读会,会议邀请芜湖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作政策解读。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万磊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戴莹从芜湖市人才引进行动、人才培育工程、人才管理机制、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对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市人社局专技科副科长王静从相关政策的实操方面深入讲解了芜湖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及相关补贴政策的兑现。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陈丽对芜湖市冠名班、订单班、“产业教授”等人才配套政策进行了解读。

人事处处长应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的发展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芜湖市重磅推出“紫云英人才计划”,实施城市合伙人机制,与高水平大学共建人才高地,为我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希望各单位学好、用足相关政策,通过引进和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为芜湖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皖医贡献。

会后,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芜湖市人才政策相关问题与三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组织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才工作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杨阳/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