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锚定目标发号令 狠抓落实再加速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压紧压实责任目标考核,高质高效推进人才工作,2月17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动员会暨目标考核布置会。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

党委书记夏劲松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年来,各部门、单位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人才工作实现大踏步前进;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就做好2023年人才工作,夏劲松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学校更名大学已列入安徽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要把握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成果、高质量发展的联动关系,全面发力、厚实基础、创新突破,提升人才的质和量。二要清晰路径。引进上,要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压实教研室和学科专业带头人责任,深挖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资源产出地,有目标地“走出去”;培养上,要按计划分步骤育人才和团队,在有组织的科研中予以支持,在有组织的培育中进行高水平人才储备。三要强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对外加强与各类高校、媒体等第三方机构合作,对内充分用好校友和已引进人才资源,以才引才,精准联络;落实周通报月调度机制,责任到人,以成效论实绩。四要严格考核。兑现目标责任制考核激励和奖惩政策,落实人才服务考核,定期进行调研座谈,并对在人才服务中不作为、慢作为的进行批评教育。

目标在前,责任在肩。夏劲松强调,我们要以开局即冲刺、起跑就加速的劲头,锚定目标,系统谋划,深挖潜能,真抓实干,确保2023年人才责任目标圆满完成,为顺利实现更名大学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2023年人才引进目标责任书》。

会上,人才办汇报了2022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任务,部分二级单位就人才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第一、二附属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签订人才引进责任书


(唐礼庆、罗秀秀/文  罗秀秀、魏魏/摄  应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