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39

11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夏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劲松指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是学校倾听人才心声、问计于人才、问需于人才的重要抓手。她对会上人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肯定,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夏劲松要求,一要转变身份观念和思想,牢记教师初心使命。要坚持价值引领,积极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二要明确职业发展规划,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不仅要“低头拉车”做实验,也要“抬头看路”学文件、学政策,紧密围绕国家和安徽省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发展领域、重大社会需求开展研究,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成为真正科技人才。三要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个人研究方向要和学校重点发展方向契合,通过博士论坛等途径加强学术交流,塑造科学家思维方式,勇于科技创新,实现成果转化,做到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夏劲松强调,学校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在长期办学历程中涌现出一批大师级人物,奠定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目标,加强统筹谋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和教学改革,扶强扶优,凝聚好、组织好、发挥好高层次人才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皖医成为人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热土。

会上,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就做好与会人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负责落实。

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及部分新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

(罗秀秀/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