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新学期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夏劲松、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夏劲松对前一阶段各二级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做出部署。她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握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项目、高质量发展的联动关系;二要加强统筹谋划,深化人才工作机制改革,完善配套政策,积极搭建平台,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压实目标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发挥教研室人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四要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带头人作用,加强人才适用性和关联度论证,提高人才引进质量;五要做好人才服务,注重对新进博士的成长引导和科研指导,帮助人才快速融入新的平台、团队和环境。

徐朝阳就做好下一阶段人才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总结问题,深挖潜能,抢抓机遇,创新方法,抓好落实。

会上,部分二级单位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各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一、二附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罗秀秀/文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