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599

强校之道,人才为本。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6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听取人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夏劲松、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夏劲松指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是学校倾听人才心声、问计于人才、问需于人才、问政于人才的重要抓手。她对近年来高层次人才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对高层次人才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国家重点发展领域、重大社会需求开展研究,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勇于科技创新、敢于啃硬骨头,真正做到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四是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争先进位,通过以点带面、争创一流,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皖医成为各类人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热土

为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夏劲松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加强统筹谋划,深化制度改革,以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二要注重对青年博士的引导和指导,加强价值引领、成长引导和科研指导;三要做好人才“一站式”服务工作,帮助人才快速融入学校、融入科研团队;四要加强学术氛围营造,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创新活力。

徐朝阳就做好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人才代表们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并围绕人才服务、学科建设、团队平台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建议进行现场回应。

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吴亚文/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