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狠抓工作落实,2022年6月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解读了新修订的《皖南医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人才办汇报了2022年5月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人文与管理学院和法医学院就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交流。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各二级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人才工作中仍存在问题,如部分单位人才工作进展较缓慢,未及时跟进人才简历处理、面试等工作,引进人才的专业契合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人才跟踪服务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并对下一阶段人才工作作出部署。

徐朝阳指出,一是要把人才工作“紧”起来。当前学生毕业离校、访企拓岗就业等各类重点工作较多,各单位要强化工作统筹,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严把标准,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引进和培养与未来学校发展需求相适应的高层次人才。二是要把人才工作“炒”起来。各单位要向全体教职工宣传、解读新修订的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引导全体教职工参与到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中来,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工作中来,发挥聪明才智,发动校友等各方面力量,全面掀起人才招引工作新热潮。三是要把人才工作“动”起来。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握疫情防控窗口期、博士研究生毕业季这一关键时期,加强与芜湖市相关单位联系协调,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抢抓机遇,细化分解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吴亚文/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