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赴美访学人员返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396

201610-11月,学校选派药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人体解剖学、病理解剖学等相关学科8位教师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开展访学研修。12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赴美访学人员返校交流座谈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办公室副主任赵梅、相关学院负责人刘晓平、李铁臣、窦弘以及赴美访学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孝志主持。

与会教师交流了在美访学情况,畅谈了政治学习、英语训练、专业学习、校园考察、课堂教学、科研管理和文化感受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学校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出了建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美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支持教师开展双语教学,加强跨学科团队合作。

谢孝志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梳理总结思考,发挥两个资源共享,皖医资源和海外资源利用共享;做好两项工作对接,教育教学工作和科研项目研究对接;实现两个能力提升,个人业务综合能力和所在团队竞争力提升。将前沿的学术动态与自己的研究专长紧密结合起来,加快产出高水平成果。不断健全完善出国(境)访学培养计划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出国(境)访学交流平台,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推进教学科研合作,为促动学校科学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国内外访学人员的支持力度,坚持“精选、精派”的原则,根据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资助更多中青年教师开展访学研修,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魏魏/张卉/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