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安徽省皖南片部分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268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人才队伍建设“双对标双查找”调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等教育人才队伍建设,12月8日上午,安徽省皖南片部分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我校逸夫科技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安徽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人事处副处长童兆胜、高教处主任科员朱永国,以及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等8所高校领导和人事处处长、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童兆胜主持。
    会上,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童兆胜就本次调研的主题、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8所高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理念、人才引进、培养、稳定和管理措施等介绍了各高校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就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随后,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对各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各高校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作出解答。他指出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研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发挥人才强校的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会 场

 

唐礼庆/文  郭平石/摄  谢孝志、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