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处务会部署落实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240

为更好的落实校党政工作要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1128日上午,人事处召开处务会部署落实近期各项工作。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完成时间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需要处务会研究决定的事宜进行了讨论。随后,谢孝志传达了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推进会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

谢孝志对人事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人事工作者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学习力;努力做到“会说”、“会做”、“会写”;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并成为带头模范的先进;在实际工作中凝练人事处文化理念,打造具有人事特色的处室名片。

  

  

(唐礼庆/文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