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推进二级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199

112下午,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二级管理工作座谈会。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尧首先强调了学校推进二级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开展此项工作是依法治校,根据大学章程完善内部治理体系,调动二级学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进而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人事处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关于推进校院二级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讨论稿结合各自部门职责探讨了推进二级管理的可行性,以及在具体实施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为此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章尧在总结中肯定了前阶段各部门的工作。对学校推进二级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并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坚持“三个原则”,即坚持积极稳妥,分步实施,逐步推进的原则;坚持责权利一致原则;坚持简政放权,提升效能的原则。二、要明确二级管理的内容范畴、职责清单、运行机制、工作流程,在工作中不能出现盲区;三、要理清人、财、物权与学术权的关系;要把握上级政策,做好上下联动,注意有效衔接。

(万磊/徐朝阳/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