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李祥子老师荣膺“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444

    为表彰在教育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事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文件,我校李祥子老师荣列其中,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李祥子老师为我校医用基础化学教研室教师,自工作以来始终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勤奋敬业,积极进取,立德树人,默默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运用并研究医用化学网络辅导教学系统,积极发展网络教学。课堂教学受到学生的普遍好评,在多次教学评价中获得优秀。同时,他坚持以科研促教学,以第一作者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4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主持科研课题5项和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2项。参编首部国家级规划电子教材1部和省级教材2部。多次获得学校科技成果奖和教学成果奖等奖项。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教师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付出努力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我校广大教师的鼓励和鞭策,学校将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