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深入麻醉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集中调研人事人才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39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推进人才人事管理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人事人才服务水平,57日下午人事处深入麻醉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调研人事人才相关工作。人事处工作人员、各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谢孝志首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教40条”等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文件精神,用PPT解读了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考核与评价、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同时,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所在学院内加强各项人事人才政策的宣传学习。

在调研前,人事处既书面告知调研提纲,相关部门集体讨论做了认真准备。与会学院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本学院实际针对人才引进、培养、绩效工资、职称晋升等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人事处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就部分问题作了回应。

    今年,人事处将开展系列专题调研活动,制定了调研方案,明确了调研内容、调研方式、调研时间和工作要求。通过专题调研活动,把握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找准制约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的问题和症结;形成针对性、科学性强的调研成果,形成政策文件,从而推动我校人才人事工作可持续发展。目前,人事处已赴省内5所高校,校内3个二级学院进行专题调研,下一阶段将分批次有针对性深入其他二级学院或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