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为人事工会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460

     12月17日下午2:30,人事工会党支部在学校图书信息楼10楼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保持定力 打好中美贸易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成元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李刚从中美贸易战为什么不可避免、中美贸易战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爆发、我们应持什么态度以及对我们的启发等4个方面,以专业的视角、详实的数据、精辟的论述、深刻的见解对中美贸易战进行了诠释和解读。他指出,中美贸易战深层次的原因是美国已将中国视为战略竞争对手,中美竞争注定将全方位展开,中美贸易战不仅仅局限于经济领域,本质上是道德之战、道路之战、理念之战、规则之战,不是一场短期内可以解决的争端,对此我们要有正确的认识,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定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自身的优势,就一定能打好贸易战。

    党课持续1个多小时,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热烈交流,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姚成元/文   罗秀秀/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