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工会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500

          20181217日下午2:30,人事工会党支部在网络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姚成元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习近平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第二阶段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保持定力打好贸易战》的党课。第三阶段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增补选举支部推荐工作,全体党员行使表决力,投上了自己神圣状严的一票。(人事工会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